女強人捨高薪厚職 赴加爾各答事奉五年的心靈體驗成就135篇感人文章
《點滴是愛之加爾各答體驗》已登陸各大書店

 
下載照片方法:下載圖片前必須放大有關圖片,放大圖片方法,只需在照片上按一下。
如欲下載,則需在放大圖片上按右鍵,然後揀選「另存圖片」,即可。
 
 

 

 

新聞稿(即時發佈)                                                               2016年12月15日
致總編輯/港聞版編輯/副刊版編輯/生活版編輯

女強人捨高薪厚職 赴加爾各答事奉五年的心靈體驗成就135篇感人文章
《點滴是愛之加爾各答體驗》已登陸各大書店

Photos: http://www.seedland.hk/press/ling/
Press release: http://www.seedland.hk/press/ling/Stephania_PR_final.doc
Sample pages: http://www.seedland.hk/press/ling/Stephania_merged.pdf

「數年前,當我閱讀君慧的個人皈依旅程,令我眼前一亮,天主召叫人的方法實在令人讚歎。於是,我主動建議君慧出書,讓更多人分享這個海外教友傳教士的深層經驗和反省,好使這份真、善、美的信仰態度,能夠引起更多人心中的真、善、美!」
──天主教香港教區陳志明副主教

「凌君慧尋道的過程,在印度的生活點滴,怎樣在全世界最貧窮無助的弟兄姊妹身上與復活的基督相遇,都值得各位讀者細看回味。感動之餘,你對自己目前的生活可百份百的滿意?」
──香港跑馬地聖瑪加利大堂主任司鐸關傑棠神父

「每讀君慧的文章,就像她在你耳邊細訴她在加爾各答每天所遇見的人物、遇到的事情和她深切的反省。文章處處流露著對弱小病患者的關懷,對不同文化的包容,和對生命的尊重。這不就是愛,不是很美嗎?」
──香港天主教教友傳信會會長何愛珠

內容簡介
有「貧民聖人」之稱的德蘭修女一直為世人所敬重,她的格言是「心懷大愛做小事」,可是大家都知道她口中所指的小事從來不小,也不是平常人能輕易駕馭。對生活節奏急促的香港人而言,德蘭修女所做的一切彷彿是另一星球在發生的事,誰會想到兩者有連繫的一天?

作者凌君慧曾於廣告公司工作十五載,原是香港典型的上班族。二零零一年發生的「九一一恐怖襲擊」令她深感震撼,遂開始反思人生和工作的意義,後移居印度加爾各答,在仁愛傳教修女會事奉,每天埋首「小事」上。

多年來,她把在當地服務的所見所聞一一記下,以網誌形式跟親友、網友及所有弟兄姊妹分享自己的體會及感悟。今年她是在印度加爾各答的仁愛傳教修女會服務的第六個年頭,此書輯錄過去數年共135篇的文字分享,一點一滴,點滴是愛。

作者簡介
凌君慧Stephania Ling
從事廣告行業十五年,後來加入香港世界宣明會做扶貧工作三年,現在是天主教教友傳教士,在印度加爾各答的仁愛傳教修女會服務第六個年頭。這本書輯錄了她在二零一一年至二零一五年期間所寫的文字分享。

書名:點滴是愛之加爾各答體驗

類別:散文、宗教

作者:凌君慧Stephania Ling

頁數:358頁

ISBN:978-988-15573-7-7

售價:港幣$90

電話:(852) 3583 3100

出版:一口田出版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黃竹坑道65號志昌行中心25樓B室

電郵:info@seedland.hk

發稿:一口田有限公司
電話:3583 3100     傳真:3583 1331     電郵:info@seedland.hk
查詢詳情或預約產品/封面拍攝,歡迎致電3583 3100一口田有限公司與Miss Adrienne Wong(adrienne@seedland.hk)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