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香港嬰兒服裝設計比賽頒獎典禮    黃巴士Catwalkbaby大賽隆重舉行

即場頒發獎項予得獎設計師及表現傑出Catwalkbabies

可愛Babies踏上會展舞台行Catwalk  推廣本地嬰兒服裝設計

 

「第一屆香港嬰兒服裝設計比賽頒獎典禮    暨    黃巴士Catwalkbaby大賽」圓滿結束,所有參賽設計師及小模特兒與評判們於台上合照。
著名音樂監製雷頌德先生及太太——為「黃巴士Catwalkbaby大賽」擔任形象指導及顧問的Mrs.Jade Lui帶同兒子Jack及Sean到場欣賞花生騷。
新生代組合Charcoal為現場觀眾表演。
香港玩具協會主席丁煒章先生頒獎予公開組季軍施金鳳的「喜」。
葉永朝先生頒發紀念品予著名設計師尹泰尉先生。
香港貿易發展局展覽事務總監葉永朝先生於活動上致辭。
香港玩具協會主席丁煒章先生頒獎予公開組亞軍侯詠琪的「Roll Our Love」。
《黃巴士》兒童生活雜誌總編輯許芷茵小姐(左一)、綠小豆有限公司產品設計經理林慧珊小姐(左二)、藝術工作者葉蘊儀小姐(左三)、著名音樂監製雷頌德先生(左四)、PIP文化產業藝術總監甄詠蓓小姐(右三)、著名時裝設計師及香港知專設計學院時裝及紡織系講師尹泰尉先生(右二)、香港製衣同業協進會會長鍾國斌先生(右一)與香港貿易發展局展覽事務總監葉永朝先生(右四)合照。
香港玩具協會主席丁煒章先生與公開組得獎者合照。
香港玩具廠商會主席朱其崑先生頒獎予學生組冠軍陳恩臨的「Love & Protect」。
香港玩具廠商會主席朱其崑先生頒獎予學生組亞軍蔡穎珩的「俄國娃娃」。
香港玩具廠商會主席朱其崑先生頒獎予學生組季軍黃倩婷的「愛‧童話----快樂王子」。
香港玩具廠商會主席朱其崑先生與學生組得獎者合照。
由現場傳媒投選的「傳媒推薦大獎」由蘇嘉美的「天使」奪得。
葉永朝先生即場抽出投選「傳媒推薦大獎」的記者朋友,並送贈紀念品。
「第一屆香港嬰兒服裝設計比賽」所有得獎者合照。
「黃巴士Catwalkbaby大賽」最專業大獎冠軍林諾軒小朋友。
「黃巴士Catwalkbaby大賽」最專業大獎亞軍李心悅小朋友。
「黃巴士Catwalkbaby大賽」最專業大獎季軍劉愷慇小朋友。
「黃巴士Catwalkbaby大賽」最具人氣獎得主劉愷慇小朋友。
香港玩具協會主席丁煒章先生頒獎予公開組冠軍張靜文的「虎兒」。
 

新聞稿                                                           2010年1月10日
即時發佈

第一屆香港嬰兒服裝設計比賽頒獎典禮    黃巴士Catwalkbaby大賽隆重舉行
即場頒發獎項予得獎設計師及表現傑出Catwalkbabies
可愛Babies踏上會展舞台行Catwalk  推廣本地嬰兒服裝設計

經過數月密鑼緊鼓的籌備,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黃巴士》協辦的「第一屆香港嬰兒服裝設計比賽頒獎典禮  暨  黃巴士Catwalkbaby大賽」於2010年1月10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隆重舉行。是日頒獎典禮頒發獎項予由專業評審團早前選出的「第一屆香港嬰兒服裝設計比賽」得獎作品,公開組冠軍為張靜文設計的「虎兒」、亞軍為侯詠琪的「Roll Our Love」、季軍為施金鳳的「喜」;學生組冠軍為陳恩臨設計的「Love & Protect」、亞軍為蔡穎珩的「俄國娃娃」、季軍為黃倩婷的「愛‧童話——快樂王子」,當中「俄國娃娃」更同時奪得表揚環保意識的「綠拇指大獎」及由公眾於網上投選的「爸爸媽媽摯愛大獎」,至於由現場傳媒投選的「傳媒推薦大獎」則由蘇嘉美設計的「天使」獲得。「黃巴士Catwalkbaby大賽」的27位入圍可愛Catwalkbabies更穿上所有得獎及入圍作品,在逾400名觀眾面前即場演繹。為隆重其事,大會邀得多位重量級評判蒞臨現場,欣賞一場別開生面的花生騷,新生代組合Charcoal更獲邀到場表演,以動人歌聲為活動增添色彩,場面熱鬧非常。

是日,大會特別邀得藝術工作者葉蘊儀小姐、《黃巴士》兒童生活雜誌總編輯許芷茵小姐、PIP文化產業藝術總監甄詠蓓小姐、著名時裝設計師及香港知專設計學院時裝及紡織系講師尹泰尉先生、香港製衣同業協進會會長鍾國斌先生、綠小豆有限公司產品設計經理林慧珊小姐,及著名音樂監製雷頌德先生擔任「黃巴士Catwalkbaby大賽」的評判,可謂陣容鼎盛。首次踏上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舞台的小模特兒,一早便抵達現場準備,初嘗貓步滋味的他們一點也沒有怯場,27位Catwalkbabies分別為「第一屆香港嬰兒服裝設計比賽」公開組及學生組穿上指定設計作品,逐一牽着表演姐姐魚貫出場並擺出動人姿勢,逗得台下觀眾掌聲不絕。偕丈夫雷頌德先生到場,擔任是次大賽形象指導及顧問的Mrs. Jade Lui,對是次的小模特兒更讚口不絕,演出後大會為答謝其支持,特別獻上鮮花以表謝意。7位評判對Catwalkbabies的演出表示驚喜:「雖然參賽者只有兩、三歲,但卻勇敢地踏上舞台演出,實在好不容易,他們可愛的特質,完美地演繹了『第一屆香港嬰兒服裝設計比賽』得獎及入圍作品的精髓,每一張笑臉更使我們動容,實在難以決定勝出人選!」經過一番討論後,終於得出結果,7位評判親自頒發最專業大獎冠軍予演繹「Love & Protect」其中一件作品的林諾軒、最專業大獎亞軍予演繹「喜」的李心悅、最專業大獎季軍予演繹「天使」的劉愷慇,可愛趣致的劉愷慇更憑出色表演同時贏得由現場觀眾選出的「最具人氣獎」。

《黃巴士》兒童生活雜誌總編輯許芷茵小姐道:「『第一屆香港嬰兒服裝設計比賽頒獎典禮  暨  黃巴士Catwalkbaby大賽』得以圓滿舉行,有賴所有參賽者及眾多父母的大力支持,我們深信此比賽除了能讓年輕設計師及學生一展所長外,亦能推動本土設計及發掘更多優秀設計師。今次活動給予可愛Catwalkbabies踏上舞台的機會,希望參賽BB及其家長能留下美好的回憶。此外,我亦藉此機會感謝所有贊助商,包括提供演出鞋履的Converse、為小模特兒設計化妝及造型的夢工場形象工作坊、贊助『傳媒推薦大獎』及『爸爸媽媽摯愛大獎』禮品的Links of London、提供大會攝影的飛一般影工場,以及其他贊助如ABA Production、Bimbosan、Smart Kids’ Club及道地百果園,使是次活動更臻完美。」

特別鳴謝下列贊助商(排名不分先後)

查詢詳情、索取照片或安排專訪,歡迎致電Miss Adrienne Wong(9450-9757)或Miss Irene Wong(9759-2760)。
發稿:《黃巴士》兒童生活雜誌       代行:一口田有限公司
電話:+852-3583-3100     傳真:+852-3583-1331 電郵:info@yellowbu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