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通知(即時發佈)                                                                    2018年7月16日

香港書展2018 之 黃巴士名人講故事系列
梁嘉琪演繹風災故事 向小朋友宣揚人情味

每年書展,《黃巴士》都會邀請不同名人踏上兒童天地的舞台,化身說書人。今年,我們有幸邀請到著名演員梁嘉琪演繹富有深意的《十兄妹颱風總動員》,一個充滿人情味的故事。故事中的十兄妹:千里眼、收風易、正義權、靱皮四、橋王五、網網絡、高腳仁、開心八、大聲哥和大喊包,在一場八號颱風吹襲之下,發現鄰居婆婆身在險境!十兄妹馬上各展神奇本領,拯救婆婆脫險之餘,更為婆婆重建家園。到底十兄妹有何特別本領?他們又如何彼此配合,去發揮鄰里間互相守望、互助互愛的精神?小朋友定必會聽得津津有味──人情味!

現誠邀 貴新聞單位蒞臨採訪,詳情如下:

 

香港書展2018黃巴士名人講故事
日期:2018年7月20日(五)
時間:下午2:30至3:00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3B兒童天地表演舞台
講者:著名演員梁嘉琪

發稿:黃巴士出版有限公司
代行:一口田有限公司    
電話:3583 3100 傳真:3583 1331 電郵:info@seedland.hk

如欲對活動有進一步認識或預約安排採訪時段,歡迎致電9276 7676或電郵至 yorks@seedland.hk 鄺小姐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