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書展2016 黃巴士進駐「兒童天地3B-C32
名人現身故事舞台 新書曝光先讀為快

 
下載照片方法:下載圖片前必須放大有關圖片,放大圖片方法,只需在照片上按一下。如欲下載,則需在放大圖片上按右鍵,然後揀選「另存圖片」,即可。
 

 

 

 

.

 

新聞稿(即時發佈)                                                           2016年7月19日

香港書展2016 黃巴士進駐「兒童天地3B-C32
名人現身故事舞台 新書曝光先讀為快

Photos: http://www.seedland.hk/press/bookfair2016/1/
Press release: http://www.seedland.hk/press/bookfair2016/1/Bookfair2016_YB.doc

全城矚目的香港書展將於7月20日揭幕,今屆主題是「從香港閱讀世界──閱讀江湖 • 亦狂亦俠亦溫文」,不但為廣大書迷帶來豐富叢書,更預備了連場文化活動,讓全城投入閱讀狂熱之中。黃巴士兒童教育機構作為親子與文化界的橋樑,當然亦會為盛事出一分力,今年特別請來兩位名人嘉賓親臨書展講故事,同時帶來兩本新書與讀者見面,與大小朋友共度創意飛揚的好玩暑假。

精選節目推介:

名人講故事:朱慧敏分享友情可貴
小朋友都喜歡聽故事,若是由藝人跳出電視機來親身演繹,想必更有新鮮感!今年書展,朱慧敏將分享溫馨洋溢的《箭豬交朋友》,故事講述箭豬雖然有一顆樂於助人的心,可是一番好意,卻總是給身上又長又尖的箭壞了事,森林裏的動物會願意向牠伸出友誼之手嗎?欲知故事發展,大家到時可要洗耳恭聽了!

日期:723(六)
時間:下午5:306:00
地點:展覽廳3B兒童天地舞
講者:著名藝人朱慧敏

名人講故事:林永和醫生細說成長故事
父親是孩子心目中的英雄,他們都希望可以跟上爸爸的步伐,快點成為自信滿滿的大人。育有兩名兒女的開心爸爸林永和醫生,今次將向小朋友細說《我要做萬獸之王》。大家將跟隨小獅子展開成長旅程,一一克服獅子爸爸給予的挑戰和獵人的危機,學習成為實至名歸的森林之王!

日期:724(日)
時間:下午2:303:00
地點:展覽廳3B兒童天地舞
講者:林永和醫生


新書推介:

《一家人好生活——88篇家庭月記》
作者:林永和醫生
定價:$88
書展價:$79

《黃巴士Light》親子月報專欄作家兼新城電台節目主持林永和醫生,首次把歷來八十八篇專欄文章輯錄成書,題材涵蓋他作為家庭醫生和婚姻及家庭治療師,對於親子關係、夫妻相處及青少年成長的見解,以及自己作為父親和丈夫的親身體會。

《育兒真經(驚?)》
作者:許芷茵
定價:$80
書展價:$72

集得前作《育兒心經(驚?)》的奧義後,《黃巴士EMAG》兒童電子雜誌及《黃巴士Light》親子月報總編輯許芷茵繼續向各方專家拜師學藝,話題涵蓋親子議題和城中熱話,包括親子共讀、知識教育、品德培養、最新教育思路、正能量故事以及善心機構理念等。本書收錄三十篇《黃巴士Light》的LIVE專欄訪問,為各位爸爸媽媽指點迷津,終生受用。

如欲對活動有進一步認識或預約安排採訪時段,歡迎致電5533 5001或電郵至 heidi@seedland.hk Miss Heidi Lam聯絡。Email: info@seedland.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