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書展2015 黃巴士精心呈獻三場精采講座
老地方「兒童天地3BC28」 準時恭候各位大小朋友

 
下載照片方法:下載圖片前必須放大有關圖片,放大圖片方法,只需在照片上按一下。如欲下載,則需在放大圖片上按右鍵,然後揀選「另存圖片」,即可。
 

 

 

 

.

 

新聞稿(即時發佈)                                                                  2015年7月3日

香港書展2015 黃巴士精心呈獻三場精采講座
老地方「兒童天地3BC28」 準時恭候各位大小朋友

Photos: http://www.seedland.hk/press/bookfair2015/1/
Press release: http://www.seedland.hk/press/bookfair2015/1/bookfair2015_YB.doc

第二十六屆書展即將於七月開鑼,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展書商將會帶來種類繁多的精選好書,滿足城中一眾愛書之人。今年書展的主題是「從香港閱讀世界.一讀鍾情」,除了包羅萬有的書籍外,會場內的豐富節目同樣不容錯過。今屆書展期間,黃巴士兒童教育機構將隆重推出全新黃巴士網站,我們亦分別為家長、青少年及小朋友悉心準備了三場不同主題的講座,內容如下:

名人講故事:伍家謙《生命之水》
過去常常聽到伍家謙報道體育新聞,今次這位充滿活力朝氣的大哥哥將親臨兒童天地,為小朋友演繹格林童話《生命之水》。故事講述一位國王生了重病,當聽說有一種生命之水可以拯救父親時,三位王子相繼出發了。小王子跟兩位哥哥的性格大相逕庭,亦因此遇到不同的遭遇和下場,最終他們誰人成功取得生命之水?國王又能否康復過來?由伍家謙為大家娓娓道來。
講者:
前體育記者伍家謙
日期:716(四)
時間:下午5:306:00
地點:展覽廳3B兒童天地舞
「親子閱讀的社會力量」
將親子閱讀與社區計劃給合會擦出怎樣的花火?由柯佳列創辦的「綠腳丫親子讀書會」,由原本只有十多個家庭的閱讀小組,發展成現今香港最活躍的活動組織之一,每年舉辦超過二百場活動,參與人數眾多,其他坊間機構亦紛紛向其借鏡。他將分享如何透過閱讀繪本連結家庭、學校及社區,以親子活動為社會注入新價值,脫離「怪獸」行列。


講者:
綠腳丫發起人柯佳列
日期:719(日)
時間:下午3:004:30
地點:會議室S428

「敢夢.築未來」
夢想可能人人都有,但真正付諸實行的人又有幾多?王梓軒在美國修畢心理學及現代舞雙學位後回港發展,遇上音樂路上的伯樂,令他漸漸對娛樂圈感興趣,慢慢更闖出自己的音樂事業,成為能歌善舞的唱作人。對他而言,實現夢想是怎樣的一回事?他在追尋夢想的過程中遇過甚麼挫折和考驗,又會有甚麼心得跟年青人分享?

講者:歌手王梓軒
日期:720(一)
時間:下午6:00至晚上7:30
地點:會議室S222-S223

 

如欲對活動有進一步認識或預約安排採訪時段,歡迎致電5533 5001或電郵至 heidi@seedland.hk Miss Heidi Lam聯絡。Email: info@seedland.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