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書展2013        黃巴士名人講故事系列
著名藝術家及設計師葉蘊儀 精采演繹《我要做萬獸之王》

 
下載照片方法:下載圖片前必須放大有關圖片,放大圖片方法,只需在照片上按一下。如欲下載,則需在放大圖片上按右鍵,然後揀選「另存圖片」,即可。To download the pictures: Click the picture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to enlarge it. Right click the enlarged picture and choose "save as" to download the picture.

.

 

新聞稿(即時發佈)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日

香港書展2013        黃巴士名人講故事系列
著名藝術家及設計師葉蘊儀 精采演繹《我要做萬獸之王》

Photos: http://www.seedland.hk/press/bookfair2013/yip/
Press release: http://www.seedland.hk/press/bookfair2013/yip/press.doc

著名藝術家及設計師葉蘊儀今日(七月二十日)出席香港書展2013之黃巴士名人講故事系列,與兒童天地的大小朋友分享其個人經歷,並細說由《黃巴士EMAG》兒童電子雜誌及《黃巴士Light》親子月報總編輯許芷茵創作的最新兒童故事──《我要做萬獸之王》。充滿戲劇兼藝術細胞的葉蘊儀,演繹故事時有板有眼兼維妙維肖,隨着故事發展,葉蘊儀更一人分飾數角,當中演繹了萬獸之王的氣勢、善良小鹿的柔弱,以及可愛小獅的英勇,而且說故事技巧異常出眾,令在場觀眾看得開懷大笑,其活潑生動的演繹,獲得現場觀眾不少掌聲,活動後,更吸引一班觀眾爭相與她合照,氣氛高漲。

向來對教導孩子充滿耐性和愛心的葉蘊儀,最愛以藝術感染孩子,是日她在香港書展中,與現場小朋友分享兒童故事《我要做萬獸之王》,其精采豐富的肢體語言,把故事中的多個角色演繹得活靈活現,在場觀眾無不全情投入,無論大、小朋友,均非常專注地聆聽,彷彿置身於故事當中。

席間,葉蘊儀更分享了她個人的藝術發展路,並以《我要做萬獸之王》中的小獅子為例道:「很多人都像小獅子般,看見爸爸萬獸之王表面的威風,卻沒有想到成功和獲得別人尊重,是需要付出努力和汗水。就像本人一樣,投身藝術行業多年,很多人對我看來多姿多采的生活表示豔羨,但背後所付出的時間和精神,實在不為外人道。所以,我希望每位小朋友都像小獅子般,除了天生的過人之處外,平日更要訓練勇氣和耐心,時時準備充足,經常鍛鍊自己,有朝一日,定能成為充滿自信、受人尊敬的萬獸之王。」

講者簡介
葉蘊儀為活躍的陶藝家、畫家、產品設計師、包裝設計師,為香港黏土藝術學院創辦人之一,更經常獲邀主持藝術講座及工作坊,對於教導孩子充滿耐性和愛心。除此之外,葉蘊儀亦曾擔任兒童時裝品牌市場總監及著名珠寶品牌的櫥窗設計師,投身於全方位創作,令她於本地設計界聲名鵲起,其陶藝及繪畫等藝術創作曾獲多個藝術獎項,亦曾舉行逾廿次作品展覽。

發稿:黃巴士出版有限公司
代行:一口田有限公司    
電話:3583 3100 傳真:3583 1331 電郵:info@seedland.hk

如欲對活動有進一步認識或預約安排採訪時段,歡迎致電9827 7888Miss Moon Lin9027 7077Mr. Robin Tang聯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