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頌德首次出版叢書 帶兒童一同漫遊音樂奇妙世界
Jack Jack Jam Baby Band系列01~音樂新力量
 
 

新聞稿(即時發佈)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六日

雷頌德首次出版叢書 帶兒童一同漫遊音樂奇妙世界
Jack Jack Jam Baby Band系列01~音樂新力量

著名音樂監製雷頌德除了音樂了得,更加是愛心無限!是年香港書展,雷頌德樂而優則創,由音樂監製變成漫畫造型設計師兼創作人,一口氣創作了四位一體的全新兒童音樂組合──Jack Jack Jam Baby Band,四位成員包括:Jack Jack、Adrian、Chris及Kelly。他們COOL好玩兼趣緻的外型,不但吸引大小朋友,還帶出音樂是力量,可打破人與人之間的隔膜、提升個人潛質、突破自我,令人發光發亮的道理。是日Jack Jack Jam Baby Band的「老豆」雷頌德,連同一口田慈善教育基金創辦人,即是次負責編著此書的許芷茵小姐,特別抽空蒞臨香港書展,出席雷頌德@「新地2010齊讀好書」,以及名人講故事環節。分別為前者的學生,及後者兒童天地舞台的現場觀眾,分享其音樂創作歷程,並與小朋友分享他全新創作的兒童故事──《Jack Jack Jam Baby Band系列01~音樂新力量》。

是日,多年來獲獎無數的著名音樂監製雷頌德化身成故事爸爸,藉分享小故事──《音樂新力量》,希望以音樂的無邊力量,強化兒童及年青人在創意、性格、人際關係等多方面作全人發展。藉此叢書,他希望每個人都能為生命注入一點音樂、一點藝術,那麼,世界自然會變得更美、更有趣。他跟在場的小朋友分享道:「我相信音樂的神奇力量,可以超越疆界、言語及個人極限,讓人突破自己,令世界更美好。」除此之外,雷頌德亦談及將與一口田慈善教育基金攜手打造「Jack Jack Jam Baby Band.小歌神」歌唱大賽,勝出者更有機會參與由雷頌德親自監製的兒歌系列,詳情請參閱:www.yellowbus.com.hk/jjjbbb

一口田慈善教育基金創辦人,《Jack Jack Jam Baby Band系列01~音樂新力量》作者許芷茵,曾編撰超過百本叢書,繼與古巨基先生合著《Kubi好孩子系列~勝利的水杯》後,是次與雷頌德合著《Jack Jack Jam Baby Band系列01~音樂新力量》時,感覺到雷先生不但是一個出色的創作人,還是一個充滿愛心的好爸爸,在創作的過程中,他那份對兒童的關懷和熱情,無論在是次的叢書中,又或在將出版的兒歌系列內,也能深深感受到。對於是次能與雷先生合作,許自言感到非常榮幸,也多謝雷先生的慷慨解囊,將日後出版之兒歌系列部份收益捐贈該會,以助於小學推廣「傳媒教育」工作。

發稿:一口田慈善教育基金
代行:一口田有限公司    
電話:3583 3100 傳真:3583 1331 電郵:info@seedland.hk
如欲對活動有進一步認識或預約安排採訪時段,歡迎致電3583 3104Miss Jackie Liu Mabel Chan 9135 6735聯絡。
附件:


有關Jack Jack Jam Baby Band系列01~音樂新力量
創作雷頌德
故事:許芷茵
對象:三歲或以上小朋友
原價$48  
由雷頌德親自創作、許芷茵編著的Jack Jack Jam Baby Band系列01~音樂新力量,角色造型由雷頌德親自創作。音樂令人強壯,令人快樂,令人更有自信!音樂更可打破人與人之間的隔閡,提升潛質,令人突破自我,發光發亮。「Jack Jack Jam Baby Band」四位隊友Jack Jack、Adrian、Chris及Kelly的故事,令讀者能感受音樂的神奇力量。

有關Jack Jack Jam Baby Band.小歌神」歌唱
一口田慈善教育基金,特別邀請著名資深音樂人雷頌德先生於暑假期間舉辦「Baby Band.小歌神」歌唱大賽,勝出者將可獲安排參與國際級錄音製作,並由著名資深音樂人雷頌德擔任唱片監製,親自監督及重新配樂,灌錄大碟「Jack Jack Jam Baby Band」兒歌系列。有關是次音樂系列之收益,將會扣除必要開支捐贈有關基金,以支持「小學傳媒教育」的義務工作。

有關一口田慈善教育基金
以「愛的教育」為主題,一切由心出發。基金主要以推動兒童教育為目標,以「愛的教育」為主題,透過舉辦不同類型的教育項目、講座及活動,鼓勵兒童及青少年積極參加社會事務,關心地球,服務社會,同時在個人成長發展方面,能充實自己;在增進知識教育的同時,提升道德教育,啟導兒童及青少年發展人性真、善、美,以感恩、關愛的心,推動地球、社會及個人的成長。

發稿:一口田慈善教育基金
代行:一口田有限公司    
電話:3583 3100
傳真:3583 1331 
電郵:info@seedland.hk

如欲對活動有進一步認識或預約安排採訪時段,歡迎致電3583 3104Miss Jackie Liu Mabel Chan 9135 6735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