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鈞鑒:

亞洲首間幼兒教育高等院校耀中幼教學院
舉辦講座《修讀幼教學士學位,為日後職場晉升作好準備》         分享幼教行業前景

耀中幼教學院將於2019年3月9日(星期六)舉辦講座《修讀幼教學士學位,為日後職場晉升作好準備》,旨在與學生、家長、生涯規劃老師及對幼兒教育感興趣的人士分享幼教行業前景,讓他們規劃未來發展路向。

耀中幼教學院(YCCECE)於2018年6月由耀中教育機構(YCEF)成立,學院建基於耀中教育機構超過86年的豐富幼兒教育經驗,與及學院升格前累積的十年大專教育經驗,成為亞洲及本港首間專注幼兒教育的高等學院。學院現開辦三大幼兒教育課程,包括:幼兒教育(榮譽)學士學位、幼兒教育高級文憑課程以及幼兒學文憑課程。三大幼教課程屬不同資歷級別,提供多種途徑,讓學生於學院開展其幼教路。除了政府資助外,學院設立了不同類型的獎學金及助學金,嘉許成績優異及協助受經濟負擔影響的學生繼續升學。其中的學士課程,更為全港首個增添特殊教育及嬰幼兒教育兩個專修範疇的幼教課程,並提供相關獎學金,鼓勵學生提升專業能力。

耀中幼教學院由國際及本地幼教專家掌舵,課程以全英文教學,理論及實踐並重,校園文化多元。學生修畢幼教學士學位及高級文憑課程後,即可獲得由教育局及社會福利署認可的四個專業資格,即註冊幼稚園老師、幼兒工作員、幼兒中心主管及特殊幼兒工作員。以幼兒教育高級文憑畢業生的出路為例,歷界畢業生均能順利就業或升學。

本學院誠邀 貴校協助發放講座的資訊及於校園內張貼,並與一眾師生及家長出席本次講座,以更深入了解幼兒教育的出路。講座詳情如下:

日期:

2019年3月 9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2時30分至下午4時正

地點:

香港仔田灣田灣山道2號耀中幼教學院

講座內容:

  • 幼教就業前景,由太平洋幼兒教育研究協會(國際)主席兼耀中幼教學院學務長裵素緣教授講解,並介紹耀中幼教學院課程 
  • 耀中幼教學院學生事務主管鄧致恩先生簡介學生校園生活、獎學金及助學金
  • 學生分享

對象:

幼教在職人士、持有幼兒教育高級文憑學生、中學學生、家長及公眾人士

語言:

英語

即場報名:

講座完結後即場報讀耀中幼教學院課程;即場面試而成功通過面試者可即場獲得「有條件取錄」。課程包括:

  • 幼兒教育榮譽學士學位
  • 幼兒教育高級文憑
  • 幼兒學文憑

登記:

https://www.yccece.edu.hk/en/event/eceseminar5/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3583 3300/6698 2252或電郵至 anne@seedland.hk 與Miss Anne Fung聯絡。

        敬祝
教安!

耀中幼教學院校長
沈雪明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