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欣、方力申、森美、蘇永康、小美齊力撐
攝影大師顏米羔及其夫人小澄親身教路之婚照自拍實錄
《史上最JOGO的婚禮》即日感動面世 各大7-11便利店有售

 
下載照片方法:下載圖片前必須放大有關圖片,放大圖片方法,只需在照片上按一下。如欲下載,則需在放大圖片上按右鍵,然後揀選「另存圖片」,即可。
 

.

 

新聞稿(即時發佈)                                                               2014年7月9日
致總編輯/港聞版編輯/副刊版編輯/生活版編輯

鄧麗欣、方力申、森美、蘇永康、小美齊力撐
攝影大師顏米羔及其夫人小澄親身教路之婚照自拍實錄
《史上最JOGO的婚禮》即日感動面世 各大7-11便利店有售

Photos: http://www.seedland.hk/press/JOGO01/
Press release: http://www.seedland.hk/press/JOGO01/JOGO_PR.doc

鄧麗欣:「看過JOGO他們這一次的自拍婚照,實在讓我對婚照有很大的改觀。同一套禮服,不同的地方,沒有時間限制,沒有特定模式,這種自由是我十分嚮往的。婚照是愛的證據,真正跟著你一輩子的卻是愛的回憶!」

方力申:「這一本《史上最JOGO的婚禮》其實一點也都不糟糕,是記錄了經歷十七年愛情馬拉松後仍然恩恩愛愛的JOGO!」

森美:「這本書為結婚攝影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法,一個攝影師與太太去到不同的地方,拿著相機走到哪裡就影到哪裡,隨時記錄彼此開心的時刻,而最重要是所有結婚相都出於他們二人,亦出於真誠。」

蘇永康:「感情這東西需要不斷施肥與灌溉才能茁壯成長的,所以在余等眼中,此作品集在某程度上可以增進愛侶感情,功效等如另類催情劑是也……」

小美:「年青人不要墨守成規,總要為自己的人生做點事,而JOGO的自拍婚照便相當破格,成就了一輯極有概念性及個人色彩的婚照。我看當中的照片,相當有趣又浪漫,絕對不糟糕。」


 

「自拍」人人都曉,但要自拍到媲美專業攝影師的大師級作品,自拍者是否真的非得有深厚的攝影功力不可?非也!近年數碼相機與智能手機越趨普及,人人皆有一機在手,影相、Share、等人Like漸漸成為很多人生活一部分。但談到結婚相……大家總是不敢怠慢,「自拍婚紗相」更彷彿天方夜譚,然而當你看過這本《史上最JOGO的婚禮》相信會對此槪念改觀,甚或覺得這方案好Work!就連眾星鄧麗欣、方力申、森美、蘇永康、導演彭發、經理人小美、證婚達人Anthony Lam,以及一口田出版社的許芷茵總編輯都一致深受感動、強力推介,為其賜文寫序力撐!

《史上最JOGO的婚禮》輯錄了攝影大師顏米羔mic-GO與其愛妻小澄JOE過百張自拍的婚照作品,一張張帶讀者遊歷自拍婚照的浪漫旅程,更特意從光影、角度、腳架、取景、姿勢、後期加工、服裝及營造拍攝氛圍等分組成「自拍須知八部曲」,另附「實戰錦囊」教授行前整裝待發及實地考察小貼士,而「相片資料庫」則記錄了書中所有照片的光圈及快門資料,務求令讀者迅速掌握自拍技巧!在晨光與傍晚時分拍攝的照片有何不同?從哪種角度拍攝會有怎樣的效果?後期加工可為原相加添何種色彩?相信圖文並茂的豐富內容可為你一一解答。

 


過去一年多,米羔與小澄二人浪漫成團,每逢離港工作時,總會趁空檔時間速速拿著相機腳架換上婚紗禮服四處取材,拍攝地遍及北京、上海、奧克蘭、馬爾代夫、首爾、布吉島、羅馬、威尼斯、倫敦、巴黎、台北、新加坡、河內、香港、南非、宿霧及沖繩等十七個地方,旅程中時而驚險、時而浪漫、時而歡暢、時而吵架,每張照片背後都有一個難忘的故事,當時如何匆忙狼狽地Set機、在人群中厚着面皮「Chok」樣擺甫士、在杳無人煙的地方自得其樂、天氣又如何突然風雲變色,當事人至今仍然歷歷在目,或許拍婚照真諦正在如此,除了在不同地方留下真愛印記,也在二人心中留下一份永誌不忘的回憶。

《史上最JOGO的婚禮》同時亦帶出一個發人深省的中心主題:「自己的感動,何不由自己親手記錄?」婚姻從來並非一個「一晚定生死」的儀式,忽然一天起床換件禮服在人前轉個圈、立個誓就變成夫妻,過程中還需要拜託許多人為你張羅、證婚、拍照;「結婚」該更像是一趟旅程,二人手牽手一起走過漫長道路,途中互相扶持、磨合,學習相愛之時更要學懂相處。影結婚相本應是件開心事,未婚的戀人們,若你已被朋友「痛苦」的婚照經驗嚇怕,閱畢此書大可開始計劃一下自拍自己那輯婚照;已婚的朋友,若你也被JOGO二人的婚照感動,也不妨在今個周末與身邊的先生太太即興來輯自拍婚照,誰說結婚相一世人只可影一次?正如JOGO常掛在口邊那句:「只要搵啱伴侶,哪怕影到八十歲!」

作者簡介:
作者顏米羔從小熱愛攝影,在2000年成立製作公司後,便致力從事演唱會拍攝、電影劇照、廣告花絮、婚紗照、大會攝影等,現時專注於攝影指導及導演工作。米羔在2013年首次與藝人好友鄧麗欣合辦名為「StepFree」慈善影展,而如果你相信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其夫人小澄亦與他同樣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二人對藝術抱有同樣理念和堅持,相戀十六年後正式成為結髮夫妻。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icgo.n

書名:史上最JOGO的婚禮

類別:攝影

作者:顏米羔、小澄

總編輯:許芷茵

ISBN:978-988-15573-3-9

售價:港幣$88

電話:(852) 3583 3100

出版:一口田出版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黃竹坑道65號志昌行中心25樓B室

電郵:info@seedland.hk

 

發稿:一口田有限公司
電話:3583 3100     傳真:3583 1331     電郵:info@seedland.hk
查詢詳情或預約個別專訪、產品或封面拍攝,歡迎致電3583 3100一口田有限公司與Miss Adrienne Wong(9450 9757或 adrienne@seedland.hk ) 或Miss Jackie Liu(3583 3300或 jackie@seedland.hk )聯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