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Jack Jam Baby Band小歌神歌唱大賽」於時代廣場舉行頒獎典禮
表揚小歌神出色義助  雷頌德愛心呈獻優質音樂教育系列
 
下載照片方法:下載圖片前必須放大有關圖片,放大圖片方法,只需在照片上按一下。如欲下載,則需在放大圖片上按右鍵,然後揀選「另存圖片」,即可。

圖1:一眾小歌神與《Jack Jack Jam Baby Band》音樂系列監製雷頌德先生、《Jack Jack Jam Baby Band》音樂系列執行監製劉諾生先生與《黃巴士》E-mag兒童雜誌及《Jack Jack Jam Baby Band》音樂系列總編輯許芷茵小姐合照。

圖2:一眾小歌神與劉諾生、雷頌德、許芷茵及各贊助商的代表合照。

圖3:劉諾生與雷頌德正向在場朋友分享不同的音樂風格如何為歌曲帶來截然不同的感覺。

圖4:雷頌德頒發感謝狀予有份參與大碟和音工作的劉諾言小朋友。

圖5:雷頌德逐一頒發獎狀及獎品予二十位於「Jack Jack Jam Baby Band小歌神歌唱大賽」勝出的小歌神,圖為李智樂小朋友。

圖6:雷頌德與《Jack Jack Jam Baby Band》音樂系列。

圖7:劉諾生、雷頌德與《Jack Jack Jam Baby Band》音樂系列。

圖8:《Jack Jack Jam Baby Band》音樂系列之幕後製作團隊:劉諾生、劉諾言、雷頌德及許芷茵。

圖9:趙敏孜小朋友

圖10:胡灝潼小朋友

圖11:馬榮小朋友

 
 

新聞稿(即時發佈)                           二○一○年八月二十五日                                              

Jack Jack Jam Baby Band小歌神歌唱大賽」於時代廣場舉行頒獎典禮
表揚小歌神出色義助  雷頌德愛心呈獻優質音樂教育系列
       
著名音樂監製雷頌德認為音樂可令生命變得更美,小朋友應該從小接受優質音樂的薰陶,故此聯同兒童教育先驅《黃巴士》,製作及推出別開生面的《Jack Jack Jam Baby Band》音樂系列,輯錄二十首由雷頌德領導的國際音樂班底重新編曲及製作的經典兒歌,為聽眾帶來耳目一新的享受。而為了讓歌曲得到最完美的演繹,大會更於早前舉辦「Jack Jack Jam Baby Band小歌神歌唱大賽」,從眾多四歲至十二歲的參賽者中選出二十位優勝者,擔任《Jack Jack Jam Baby Band》音樂系列的主音歌手。為表揚他們的優秀表現,大會特於2010年8月25日假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Jack Jack Jam Baby Band小歌神歌唱大賽」頒獎典禮,同時宣佈《Jack Jack Jam Baby Band》音樂系列正式誕生,見證台前幕後及各位小歌神的努力成果。

是日,《Jack Jack Jam Baby Band》音樂系列監製雷頌德先生(Mr. Mark Lui)、執行監製劉諾生先生(Mr. John Laudon)與一眾小歌神同時現身時代廣場二樓大堂。活動開始時,首先由雷頌德先生頒發感謝狀予各贊助單位,包括贊助Converse球鞋作為獎品的裕銘國際有限公司、化妝髮型贊助Gorgeous Moment、傳媒贊助shemom.com以及提供場地進行是日頒獎典禮的時代廣場。其後,兩位資深音樂人雷頌德先生與劉諾生先生更向在場大小朋友闡述不同的音樂風格以及不同的編曲可為歌曲帶來不同的風味:「音樂分了很多不同的『派系』,如搖滾樂(Rock)、節奏藍調(R&B)及古典風格(Classical)等,同一首歌若以不同方式來演奏,感覺便會截然不同。而在這套《Jack Jack Jam Baby Band》音樂系列內,我們更特意用上二十種不同的音樂風格以及多種樂器來演繹二十首歌曲,務求讓孩子接觸到更多不同類型的音樂,感受變化無窮的音樂世界。隨碟附送的音樂教材更詳細介紹了每首歌的風格、背景及特色,讓孩子在輕鬆自在的環境下慢慢加深對音樂的認識。」而為了讓現場觀眾親身感受音樂的力量,雷頌德與劉諾生更即席示範以不同的風格演繹同一首樂曲──同一的材料,經過不同的處理,風格迥異,效果果然與別不同。

分享過後,雷頌德隨即頒發感謝狀予有份參與大碟和音工作的Ben Laudon小朋友,以及二十位於「Jack Jack Jam Baby Band小歌神歌唱大賽」勝出的小歌神,雷頌德表示:「能夠認識這麼多位對音樂有興趣而且深具天分的小朋友,且獲得他們支持,參與《Jack Jack Jam Baby Band》音樂系列的灌錄工作,實在令我喜出望外,在此,我謹代表主辦單位向他們及他們的提名人及家長致意。他們的參與,除了可為其他小朋友帶來優質的音樂享受,更可藉此行善。因為是次《Jack Jack Jam Baby Band》音樂系列的收益,將扣除必要開支捐贈『一口田慈善教育基金』,以支持其『小學傳媒教育』的義務工作。能夠推動年青新一代熱愛音樂、關心社會、藉著音樂令生命變得更美,就是我們一群音樂人最希望成就的美事。」

其中四位小歌神即場分享得獎感受:


李智樂:「我期待這張唱片很久了,所以今天真的很開心,很想立即回家與家人一起聽!另外,我也很喜歡Jack Jack Jam Baby Band中的四位主角呢!」

胡灝潼:「聽到現場播放我唱的《I’m a Little Teapot》,心裏真是非常雀躍。真的很想把唱片給父母、嫲嫲、姑媽、同學及所有我認識的人聽呢!」

趙敏孜:「我本身很喜歡唱歌,而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歌唱比賽,第一次參與灌錄唱片,對我來說是一次難忘的回憶。能夠擁有一張自己參與演唱的唱片實在很興奮!」

馬榮:「我感到十分榮幸能參與灌錄《Jack Jack Jam Baby Band》唱片,錄音過程非常好玩,我亦獲益良多。十月是妹妹的兩歲生日,希望把這張唱片送給她作為生日禮物。」

有關《Jack Jack Jam Baby Band》音樂系列
秉持對音樂的熱誠,並相信小朋友應從小接受優質音樂教育的薰陶,著名音樂監製雷頌德特別與兒童教育專家《黃巴士》攜手,製作及推出別開生面的《Jack Jack Jam Baby Band》音樂系列,輯錄二十首由雷頌德領導的國際音樂班底重新編曲及製作的經典兒歌,並加入適合親子閱讀的延伸音樂教材、遊戲冊及漫畫書,讓小朋友寓學習於娛樂,潛移默化地接受音樂教育,培養藝術修養、品位及賞析能力。《Jack Jack Jam Baby Band》音樂系列的收益,將會扣除必要開支捐贈「一口田慈善教育基金」,以支持其「小學傳媒教育」的義務工作。

發稿:Mark Lui & His Music Production Limited/黃巴士出版有限公司
代行:一口田有限公司    
電話:3583 3100 傳真:3583 1331 電郵:info@seedland.hk
如欲索取資料、照片或預約採訪時段,歡迎致電3583 3300與Miss Jackie Liu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