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歌神齊集雷頌德國際級錄音室灌錄《Jack Jack Jam Baby Band》音樂系列
二十股音樂新力量蓄勢待發
 
下載照片方法:下載圖片前必須放大有關圖片,放大圖片方法,只需在照片上按一下。如欲下載,則需在放大圖片上按右鍵,然後揀選「另存圖片」,即可。
 

即時發佈                                                  二○一○年八月二十三日                                            

小歌神齊集雷頌德國際級錄音室灌錄《Jack Jack Jam Baby Band》音樂系列
二十股音樂新力量蓄勢待發

由著名音樂監製雷頌德及兒童教育先驅《黃巴士》攜手策劃的《Jack Jack Jam Baby Band》音樂系列早前於雷頌德的國際級錄音室Moooon Studio進行錄音,二十位於「Jack Jack Jam Baby Band小歌神歌唱大賽」芸芸眾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的優勝者,已簽約成為音樂系列的主音歌手,積極參與灌錄工作。在錄音正式開始前,大會特意安排眾主音歌手來到錄音室,出席「Jack Jack Jam Baby Band會面日」,由監製雷頌德親自講解有關錄音的各項事宜,為專輯作最佳準備。

雷頌德認為音樂能令生命更有趣,也令世界變得更美;已為人父的他相信孩子應從小培養對音樂的興趣、品味及觸覺,對日後的成長有莫大禆益,而這亦正是他推出《Jack Jack Jam Baby Band》音樂系列的主因。這套別開生面的音樂系列是他在香港樂壇近二十年來推出的首個兒歌系列,大碟以二十首膾炙人口的經典兒歌為藍本,經由他領導的國際音樂班底重新編曲及製作後,將以令人耳目一新的版本問世。為使每首歌曲都得到最完美的演繹,雷頌德更親自參與選拔主音歌手的工作,他表示:「大碟內的歌曲都是英語歌,故除了歌藝了得外,我們也會留意參賽者的英語發音是否標準。此外,活潑、可愛和帶有童真都是一些重要的考慮因素。」由此可見,能於這天現身錄音室的孩子們都相當不簡單。

來到這國際級的錄音室,小歌神們盡顯出孩子的好奇心,四處看、四處問,而雷頌德亦一一細意解答。能夠獲得參與唱片製作的機會,除了小歌神外,最高興的莫過於一眾爸爸媽媽,其中一位家長表示:「孩子自小熱愛唱歌跳舞,看到此比賽的宣傳後,便決定讓她試試;能有幸勝出我們當然十分開心,最難得是這套音樂系列的收益將用作慈善用途,更是有雙重意義呢!」歌曲以外,音樂系列同時加入適合親子閱讀的延伸音樂教材、遊戲冊及漫畫書,讓孩子能寓學習於娛樂。音樂教材內容包括歌詞集、主音成員的簡介、每首歌曲的編曲風格、所採用的樂器等;遊戲冊以各首歌曲或不同樂器為主題,設計出適合不同年齡之小遊戲;漫畫書則由雷頌德創作、資深童話故事作家及《黃巴士》總編輯許芷茵撰寫,以「Jack Jack Jam Baby Band」四位主角的故事,彰顯出音樂的神奇力量。

這套內容豐富、意念創新兼具教育意義的《Jack Jack Jam Baby Band》音樂系列將於2010年8月25日正式誕生,主辦單位同日亦會假時代廣場舉行「Jack Jack Jam Baby Band小歌神歌唱大賽」頒獎典禮,表揚二十位優勝者的傑出表現。

有關《Jack Jack Jam Baby Band》音樂系列
秉持對音樂的熱誠,並相信小朋友應從小接受優質音樂教育的薰陶,著名音樂監製雷頌德特別與兒童教育專家《黃巴士》攜手,製作及推出別開生面的《Jack Jack Jam Baby Band》音樂系列,輯錄二十首由雷頌德領導的國際音樂班底重新編曲及製作的經典兒歌,並加入適合親子閱讀的延伸音樂教材、遊戲冊及漫畫書,讓小朋友寓學習於娛樂,潛移默化地接受音樂教育,培養藝術修養、品位及賞析能力。《Jack Jack Jam Baby Band》音樂系列的收益,將會扣除必要開支捐贈「一口田慈善教育基金」,以支持其「小學傳媒教育」的義務工作。


發稿:Mark Lui & His Music Production Limited/黃巴士出版有限公司
代行:一口田有限公司    
電話:3583 3100 傳真:3583 1331 電郵:info@seedland.hk

如欲索取資料、照片或預約採訪時段,歡迎致電3583 3300與Miss Jackie Liu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