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點小意思推動新創意計劃」揭幕
紅星麥嘜麥兜強勢列陣 陪伴全港學生齊齊開學
黃巴士EMAG兒童電子雜誌改革版 推動創意教學  

 
下載照片方法:下載圖片前必須放大有關圖片,放大圖片方法,只需在照片上按一下。如欲下載,則需在放大圖片上按右鍵,然後揀選「另存圖片」,即可。
 

新聞稿(即時發佈)                                                          2011年9月23日
加點小意思推動新創意計劃」揭幕
紅星麥嘜麥兜強勢列陣 陪伴全港學生齊齊開學
黃巴士EMAG兒童電子雜誌改革版 推動創意教學  

九月,踏入新學年,一眾莘莘學子也收拾心情上學去了!《黃巴士EMAG》兒童電子雜誌趁新學年開始,特別推出「加點小意思,推動新創意計劃」,推動香港創意文化。頭炮將以香港最為人熟悉的紅星麥嘜、麥兜為首,創作充滿幽默感和新意的麥兜小故事。接着,《黃巴士EMAG》兒童電子雜誌將會每期邀請香港本地設計師,參與封面故事創作,藉着不同插圖師的作品,提升同學們的創作靈感,讓他們感受創意的真諦,身體力行,推動創意教學。除了充滿創意的封面故事外,我們亦急不及待藉着新學年為親愛的小小讀者帶來更豐富精采的內容,好讓黃巴士上的每一位乘客,能在這一趟學習旅程中大開眼界、滿載而歸。

作為小朋友的課餘讀物,《黃巴士EMAG》兒童電子雜誌除了可讓小朋友在繁重的功課及密密麻麻的時間表之中輕鬆一番外,其益智而有趣的內容,更可令年紀小小的讀者,增加對閱讀的興趣。《黃巴士EMAG》兒童電子雜誌內容多姿多彩,其他欄目還包括探討與生活息息相關議題的「通通都識」、分享人間大愛的「人間美事」、宣揚環保訊息的「黃巴士愛地球」、教導小朋友關心時事、建立批判思考的「新聞放大鏡」、解構冷知識及謠言的「謠言大揭秘」、介紹世界各地歷史名勝與文化的「黃巴士暢遊大世界」等,全方位覆蓋不同領域,務求令小讀者輕鬆愉快地學習,擴闊視野。

《黃巴士EMAG》兒童電子雜誌總編輯許芷茵表示:「香港政府多年來推動創意產業,而為人熟悉的『麥嘜和他的好朋友』更是香港創意產業下成功的表表者。《黃巴士EMAG》兒童電子雜誌一直積極推動創作風氣,從今年9月開始,我們將邀請不同的著名設計師為我們的封面故事添上色彩,並在未來一年藉着是次『加點小意思,推動新創意計劃』,推動多個創意十足的慈善活動,希望能為學生及老師們開墾更多發揮創意的園地。事實上,自《黃巴士》升級成為《黃巴士EMAG》兒童電子雜誌後,學界的反應令人鼓舞,我們期待在無邊無際的網路空間,為小朋友提供更多的發揮機會。」

為了讓更多家長、學生及小朋友有機會閱讀全新《黃巴士EMAG》兒童電子雜誌的精采內容,由即日起至1030,凡www.yellowbus.com.hk/regform01.html登記成為黃巴士會員,獲贈三個月免費試閱!快通知你和你認識的朋友,登上黃巴士,漫遊知識國度
訂閱熱線:3583 3100

發稿:《黃巴士EMAG》兒童電子雜誌 代行:一口田有限公司    
電話:3583 3100  網址:www.yellowbus.com.hk 電郵:info@seedland.hk
如欲查詢有關詳情或預約個人專訪或產品拍攝,歡迎致電3583 3100或9450 9757與Miss Adrienne Wong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