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全力支持黃巴士Catwalkbaby大賽

入圍Catwalkbabies穿上Converse演繹香港嬰兒服裝設計作品

 
 
 

風靡全球大小朋友的鞋履製造商Converse向來鼓勵創作,品牌特別贊助「黃巴士Catwalkbaby大賽」,為入圍的精英Catwalkbabies提供演出鞋履,參與由香港貿易發展局及《黃巴士》兒童生活雜誌合辦的「第一屆香港嬰兒服裝設計比賽頒獎典禮    黃巴士Catwalkbaby大賽」,屆時27位年齡介乎18個月至42個月的精靈Catwalkbabies,不但會即場演繹「第一屆香港嬰兒服裝設計比賽」入圍作品,更會配搭富時尚創意的Converse鞋履演出,誓必在110日閃耀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舞台,贏盡全場目光,並角逐最專業大獎冠、亞、季軍及「最具人氣獎」。

Converse早前更特別根據17個入圍嬰兒設計系列的顏色及風格,配襯最新款的Converse鞋履,當中包括CribInfantsKids系列,設計新穎,叫人眼前一亮。品牌更特別把部分款式送往綵排現場,為每位Catwalkbaby進行度足服務,務求令一眾Catwalkbabies可有最佳表現。眼見色彩繽紛、款式多變的Converse鞋履,Catwalkbabies表現得十分雀躍,紛紛脫下鞋子齊齊試穿,場面好不熱鬧。

Converse市場推廣部助理市場經理馮小姐表示:「作為一家廣受歡迎的知名國際品牌,Converse的鞋履『踏』遍世界各地,我們一直支持原創,鼓勵創意,故我們特別贊助『第一屆香港嬰兒服裝設計比賽頒獎典禮    黃巴士Catwalkbaby大賽』,以支持本地新晉設計師及學生創作的嬰兒服裝。是次服裝設計比賽的入圍作品無論構思或製成品都具備非凡水準,叫人驚歎。我們根據作品的不同風格及造型配襯各款Converse,務求把設計師的意念演繹得淋漓盡致,希望所有Catwalkbabies穿上特別搭配的布鞋,充滿活力地在台上演繹每一套傑作,讓這些超著的作品也能像我們的品牌,不僅在本地受到青睞,亦能衝出香港,在世界各國散發光芒。」

《黃巴士》兒童生活雜誌總編輯許芷茵小姐表示:「《黃巴士》聯同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的『第一屆香港嬰兒服裝設計比賽頒獎典禮    黃巴士Catwalkbaby大賽』瞬間成為城中矚目熱話,我們非常感激所有贊助商的支持,使是次活動更豐富多姿、十全十美,尤其鳴謝Converse為全場Catwalkbabies提供演出鞋履,為整個演出錦上添花。」

查詢詳情、索取照片或安排專訪,歡迎致電Miss Adrienne Wong9450-9757)或Miss Irene Wong9759-2760)。

發稿:Yue Ming International Limited

代行:一口田有限公司

電話:+852-3583-3100       傳真:+852-3583-1331

網站:www.yellowbus.com.hk  電郵:info@yellowbu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