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媒體藝人詹瑞文現身香港書展2013 之 黃巴士名人講故事系列
與小朋友「玩」轉兒童天地 手牽手高呼友誼萬歲

 
下載照片方法:下載圖片前必須放大有關圖片,放大圖片方法,只需在照片上按一下。如欲下載,則需在放大圖片上按右鍵,然後揀選「另存圖片」,即可。To download the pictures: Click the picture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to enlarge it. Right click the enlarged picture and choose "save as" to download the picture.

.

 

新聞稿(即時發佈)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一日

跨媒體藝人詹瑞文現身香港書展2013 之 黃巴士名人講故事系列
與小朋友「玩」轉兒童天地 高呼我愛「想像力」

Photos: http://www.seedland.hk/press/bookfair2013/jim/
Press release: http://www.seedland.hk/press/bookfair2013/jim/press.doc

向來以帶給世界歡笑與開心為己任的跨媒體藝人詹瑞文,今日(七月二十一日)下午,特現身於香港書展的兒童天地舞台上,破兒童天地舞台紀錄,與現場共超過四百多位的大、小朋友一起「玩一玩,小故事」,並以獨特的「詹式演繹法」,親自示範如何提高想像力(Imagination),從而令親子關係更加互動,更能讓父母和子女進入對方的世界,精采地帶出想像力的重要性。

是日,被視為香港殿堂級的舞台藝術家詹瑞文,特別化身成「講故事爸爸」,與一眾小朋友齊玩想像力遊戲,又走到台下與觀眾近距離接觸,最後更與一班家長一同創造故事,令現在眾人情緒高漲,把氣氛推至高峰,活動完場後,無論是小朋友還是家長,均爭相與詹Sir合照留念,大家均捨不得這位好玩、好笑的好爸爸。

詹Sir參與這個有益而好玩的「名人講故事」系列後表示道:「今天被邀請往台上的家長和小朋友均非常投入,而且努力學習如何「講故事」。其實講故事最重要的不是技巧,而是家長願意與孩子放下身段,大膽投入,因為這才是培養小朋友imagination(想像力)的好契機。眼見現在很多大、小朋友均埋首手機及電腦等,缺乏互動機會,藉著講故事的過程,可以增加家長及子女之間的默契,是增進親子關係的好機會!」

講者簡介
詹瑞文為著名跨媒體藝人,先後創辦劇場組合、PIP娛樂文化及藝術學校,並演出多套劇目及電影,屢獲殊榮,其作品亦曾獲邀到世界各地演出,被視為香港重要的舞台藝術家。

發稿:黃巴士出版有限公司
代行:一口田有限公司
電話:3583 3100
傳真:3583 1331 
電郵:info@seedland.hk

如欲對活動有進一步認識或預約安排採訪時段,歡迎致電9827 7888與Miss Moon Lin或9027 7077與Mr. Robin Tang聯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