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蘊儀全力支持 「兒童才藝智高FUN大賽」

超級童星黃允祈、黃頌熙三運冠 笑聲、掌聲響遍優質生活博覽

 
下載照片方法:下載圖片前必須放大有關圖片,放大圖片方法,只需在照片上按一下。如欲下載,則需在放大圖片上按右鍵,然後揀選「另存圖片」,即可。To download the pictures: Click the picture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to enlarge it. Right click the enlarged picture and choose "save as" to download the picture.
 

新聞稿(即時發佈)                                          2011722

致總編輯/港聞版編輯/副刊版編輯/教育版編輯/親子版編輯

 

葉蘊儀全力支持 「兒童才藝智高FUN大賽」

超級童星黃允祈、黃頌熙三運冠 笑聲、掌聲響遍優質生活博覽

 Photos: http://www.seedland.hk/press/ble2102/
Press release (word format): http://www.seedland.hk/press/ble2102/cn.doc

由黃巴士教育機構優質生活博覽攜手舉辦的「兒童才藝智高FUN大賽」決賽722下午在人聲鼎沸的亞洲國際博覽館舞台上圓滿結束,能歌擅舞的入圍隊伍再次在台上施展看家本領,盡情發放笑彈,令台下的大小觀眾目不暇給,更不時捧腹大笑,掌聲不絕。大會更邀得ART AROUND香港黏土藝術學院創辦人兼學院總監葉蘊儀小姐,聯同香港貿發局展覽事務高級經理吳鎮榮先生《黃巴士EMAG》兒童電子雜誌總編輯許芷茵小姐,及一口田慈善教育基金董事朱陳美珊女士擔任評判,最後由黃允祈及黃頌熙,以音樂劇表演力壓群雄,勇奪「全場才藝總冠軍」,羸取豐富獎品及iPad乙部

 

「兒童才藝智高FUN大賽」的對象為312歲、熱愛表演的小朋友,旨在鼓勵他們發揮創意,以個人或小組形式為社會大眾送上精采表演,一同分享笑聲。經過緊奏激烈的初賽後,評判團認為一眾參賽者的表演非常精采,故決定把入圍隊伍數目由12隊增至15隊,令戰況更加激烈。

決賽當天,先由主辦單位之一,《黃巴士EMAG》兒童電子雜誌總編輯許芷茵小姐上台講解舉辦是次比賽的目的,同步為一眾入圍隊伍打氣,並宣佈「兒童才藝智高FUN大賽」決賽正式開始。入圍隊伍隨即順序上場,於舞台上施展渾身解數,全情投入為觀眾送上精采的才藝表演。當中,不少演出更結合了多項才藝元素,如唱歌、樂器、舞蹈、朗誦及話劇,再次證明各參賽者均是才華洋溢、多才多藝的小精英!各入圍隊伍更參考初賽評判的意見,悉心準備及自製道具,質素之高令人眼之一亮。為了凸顯是次比賽的主題——「發放笑能量」,多隊入圍隊伍先後展現無限創意,從說話、身體語言,以至舞台效果均帶來爆燈的笑聲指數,令台下大小朋友都拍案叫絕、笑聲連連!

是次比賽的評判團份量十足,包括香港ART AROUND香港黏土藝術學院創辦人兼學院總監葉蘊儀小姐、香港貿發局展覽事務高級經理吳鎮先生《黃巴士EMAG》兒童電子雜誌總編輯許芷茵小姐及一口田慈善教育基金董事朱陳美珊女士。面對一眾高質素的小朋友及叫人喜出望外的表演,評判團嚴格地就各參賽隊伍的表演內容、才藝技巧、創意、笑聲指數及表演所帶出的正面訊息四項評分準則作出評分。演完畢後,四位評判退席商議,而「全場最受歡迎大獎」的現場投票時間亦隨即開始,現場觀眾紛紛為心目中最優秀的參賽隊伍投下神聖的一票。為緩和緊張氣氛,大會特別安排黃氏雜技孖寶兄弟為觀眾送上精采的扯鈴表演,場內的小朋友都看得目不轉睛。

十五分鐘過後,評判一致決定,並由吳鎮榮先生頒贈「高小組」獎項、朱陳美珊女士頒贈「初小組」獎項,而「幼稚園組」獎項則由許芷茵小姐頒贈。一眾嘉賓於台上,連同評判葉蘊儀小姐壓軸出場,與一眾觀眾暢談擔任評判的感受後,便頒發「最積極參與學校/機構獎」及「全場最受歡迎大獎」,並頒贈獎座及iPad予「全場才藝總冠軍」的得主。而以音樂話劇參賽的黃允祈及黃頌熙精采的演出,更分別羸取初小組冠軍、最多笑聲獎及全場才藝總冠軍三連冠,成為是次比賽的大羸家。隨着新一屆才藝小巨星順利誕生,「兒童才藝智高FUN大賽」決賽於一片掌聲、歡笑聲中圓滿結束。

評判葉蘊儀小姐表示:「是次比賽有別於以往欣賞過的才藝大賽,除了注重才藝技巧,參賽者更要透過表演發放笑能量。看到每位小朋友能在舞台上獨當一面,毫不怯場,真的令我眼界大開!常言道:『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相信在每個精釆、爆笑的表演背後,均需要大量的準備功夫及用心的排練,各隊得獎隊伍都是實至名歸的!」

得獎名單

幼稚園組

姓名

演出項目

初小組

姓名

演出項目

冠軍

 

吳思瑤
劉卓盈

跳舞

冠軍

黃允祈
黃頌熙

音樂話劇

最受歡迎獎

 

黃樂晴

故事

最受歡迎獎

 

張殷碩

故事

最多笑聲獎

 

張殷誦

故事

最多笑聲獎

 

黃允祈
黃頌熙

音樂話劇

 

高小組

姓名

演出項目

獎項名稱

姓名

演出項目

冠軍

 

黃晉淘
陳靜筠

話劇

全場最受歡迎大獎

陳焯嵐
李嘉恩
盧靖婷

唱歌及跳舞

最受歡迎獎

 

陳焯嵐
李嘉恩
盧靖婷

唱歌及跳舞

全場才藝總冠軍

黃允祈
黃頌熙

音樂話劇

最多笑聲獎

 

何襄宜
何臻宜

唱歌及跳舞

最積極參與學校/機構大獎

Effective Learning

活動能順利舉行,鳴謝以下各贊助商:

 

 關於黃巴士教育機構

以香港為根基,與中國及世界連繫的黃巴士教育機構,由多位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所組成,旗下擁有香港創辦超過18年的《黃巴士EMAG》兒童電子雜誌,以及《黃巴士Light》親子月報,分別以「黃巴士載你漫遊愛的世界」,及「Love, Light & Laughter」為主題,並擁有強大幼稚園、小、中、大及專業學院學校網絡,及兒童專家網絡包括:醫生、兒童心理學家、教授、資深老師、營養師、社工及童話作家等,隨時提供各方面資訊,深得教育界人士歡迎。

 

關於「優質生活博覽」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之第二屆「優質生活博覽」,將於72022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展覽以優質生活及時尚潮流為主題,針對現代生活不同範疇,包括美容、養生、休閒、培育、開學用品、精明消費等,展示各種優質產品和服務。

 

稿:黃巴士教育機構

傳媒查詢:

Miss Adrienne Wong       9450-9757 Miss Jackie Liu          3583-3300

Fax: 3583-1331               E-mail: info@seedland.hk